LH7的噜啦啦噜啦啦

唯爱美人(关注请谨慎,我圈子多且杂)

拿最多的奖,挨最多的骂🤫

也曾身披国旗,也曾万丈荣光。

一朝伤病缠身,力有不逮,跌入谷底,又有多少人能一如既往地追随。

年少夺冠,天才的盛名仿佛还在昨日闪耀,终究是尘埃落定,不过繁华一场,皆在梦中了。

他叔的跟腱好些了吗?曾被千万人辱骂的回忆淡些了吗?

他大爷的膝盖还会发病吗?曾经的丹神也老了吗?

他哥的腰和肩还会疼吗?再次担负着宣传任务独自出现时会怀念那个桀骜不驯、好友在侧的自己吗?

他宝的身体还有问题吗?怎样强大的人才能顶着污名和谩骂向着巴黎奥运走去?

我太心疼他们了,都是“紫薇星”,却身处舆论风暴的中央,我无比期待着,热切盼望着,我的英雄们能走出键盘侠的视野,享受自己的人生。

他们的成就会永远闪耀在奥林匹克的上空!

(OS:让人心疼的天才运动员们很多,龙队,白告,惠若琪,大蟒,苏神,小胖……他们也被人恶意揣度,但我还是更偏爱腥风血雨四人组,他们是很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“美强惨”,昂首的英雄战胜了赛场,却又被被舆论淹没,这是怎样悲壮的美。最后,我愿一切伤病和恶意离他们远去,也离运动健儿们远去,键盘侠给爷死!)

评论(12)

热度(941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